close

「珍基哥,你真不適合說謊。」泰民搖搖頭,他這個哥哥從來沒有說過謊的,一說謊一定看的出來。

 

「我……」溫流接不下口。

 

「哥不想說就別說了,不過有這種跟自己摟摟抱抱的同性親友,看來哥你也挺美式生活的不是?」泰民笑笑,其實他剛剛什麼都印在眼裡了。

 

知道那些動作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哥哥也該戀愛了不是?都大學快要畢業了。

 

「你知道啊?」溫流有些抱歉的看著泰民。

「恩,猜的到。」

「你不生氣?」溫流問的小心翼翼。

「生什麼氣阿?」

泰民不生氣,應該說他沒有可以生氣的點阿!

 

「就就是我沒有跟你說實話阿。」

「哦,這個阿?我知道哥你有所擔心啦,才不怪你。」

 

真是個好弟弟阿!

 

「媽呢?怎麼不在?」看了看屋子,那熟悉的炒菜聲還有叫喚聲並沒有出現。

泰民跟在他哥後面說:「媽剛剛說慶祝我回家,所以出去買好料的要煮一頓豐盛。」

 

喔?這麼好?

 

「對了你還沒有告訴我怎麼會突然回來呢!」溫流這才想起來。

 

他家弟弟自小就很優秀,鋼琴段數在國小就直逼六,被老師帶出了國深造,一造就是十年,十年來弟弟都有寄信回家,但就是不見人影,從想就愛黏在他身邊的那個想男孩都已經長這麼高了啊?

 

時間過的好快。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老師讓我回國公演,因為還有段時間,所以我在家囉!公演完我就會直接待在韓國了吧?雖然不一定長久。」泰民淡淡的說著,好想在說別人家的事情一樣。

 

「我家泰民這麼厲害呀?」溫流又把眼睛笑成月彎。

 

「我想哥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哎呀!他這個哥哥少一根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回來了!」一道女聲出現在兩人的耳膜。

 

「媽您回來了阿!」「媽我回來了。」

 

「唉唷珍基今天真早!你的畢業作品畫完了?」媽媽看到平常不到六點不回家的人,竟然在四點的現在出現了?

 

「還沒有,今天先回家準備點東西,要去澤演家睡。」

「不准!你弟弟難得回家來,要去睡澤演家不是只有今天可以!」

難得溫流媽媽有些生氣。

 

「可是,我已經跟他約好了……」溫流面有難色,他也知道弟弟好難得回家來,但是又不想與澤演失約……

 

怎麼辦?

 

「我打過去跟他說吧!」溫流媽媽拿起自己的手機,撥給澤演媽媽。

 

兩人可是社區內有名的姐妹吶!

 

「澤演媽媽嗎?我是姊姊……

 

看著掛上手機的媽媽,溫流懵了。

 

「好了,現在沒有需要整理東西出去了。」溫流媽媽掛著貌似勝利的笑容。

 

這媽媽真是……

 

兩個兒子在旁邊黑線。

 

【嗶嗶】

簡訊?

 

掏出自己的手機,溫流開了簡訊匣。

 

……天阿他要瘋了……

 

【溫流小寶貝,收到你媽的電話知道你不能來我很難過,所以,我過去了。

──From 澤演】

 

殺了我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打擾了。」

玉澤演還是跑來了。

 

溫流靠前去「你真的是……」還真的過來了,唯恐天下不亂?表情有些無奈。

 

「寶貝看到我不開心嗎?」玉澤演笑的開,與他家豆腐寶貝的無奈表情正好成對比。

 

「哥,你朋友到了嗎?」剛洗好澡出來的泰民聽到聲音所以也走了過來,這傢伙就是今天把哥送到家的人?

 

 

屌兒啷噹的模樣真不討喜。

雖然這麼想著,但是臉上還是堆起笑容。

 

「歡迎,初次見面,我是李泰民。」伸出表示友誼的手。

 

看到眼前的人,玉澤演有些警覺,眼前的人真不能小看。

 

擁有美麗的臉蛋,高雅的氣質,但是卻有一股邪邪的氣息……

 

這個人絕對要小心!

 

「你好。」掛著商業微笑伸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