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正太阿有沒有!!!!!!!!!!!!!!!!!!!!!!!!

這可愛的年紀就是讓我飯上瑞哈的美妙少年阿!!((噴哭 


雖然現在長歪了((誤)) 

不過沒關係,我只要一直停留在這個長相還是正太的哈利波特時代裡就好了((掩面


 我要就著我這股不知道隱藏了多久的熱情

將鮮網的耽美同人專欄燃燒殆盡!



其實這碧綠清澄的眼珠子

也是讓我一腐不回頭的關鍵點阿(( T^T 














哈利正太我要撲倒你((咬!!




以上
AKASAYA  正太是我的((賤臉

((被瑞斗殿阿瓦達亂入射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