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生設定 / 表白王 / 闇表 / OOC有,請慎入

#對不起把王OOC成這樣絕非本意 QQ

#第一篇闇表文就當我練練手感吧不好看也不要噴我,我心脆弱QQ

 

 

 

壓抑。

這空間壓抑的空氣快凍結了自己的呼吸,擠壓著感官的壓迫感從房內那男人身上傳來。

將遊戲定格在原地,腳步想踏出,卻猶疑。

 

「另一個我?」遊戲出聲輕喚對方。

他看著坐在椅子上面對自己的半身,從他轉生自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嚴肅的對方。

包含著猶豫與擔心的邁出腳步,卻被對方一聲喝止。

 

「別過來!」亞圖姆扶著額,犀利的眼神從指間透了出來。

不希望對方靠近自己,但是對方的堅持已經顯露在他踏出的腳步上。

 

「另一個我,你到底怎麼了?」遊戲在出聲的時候,已來到這男人面前,站在亞圖姆的身側,擔心的抓著他扶額的手。

 

過分的靠近與接觸,讓王者急促了自己的呼吸,這有著銳利眼神的男人此刻多了一點什麼情緒浮在他眼中。

他幾乎快克制不了自己!

 

他喜歡遊戲!

 

在深刻理解到兩人是不同的個體、不同的意識、不一樣的靈魂。那一刻開始他發現與遊戲的親密不能是共有身體的那種關係。

 

──是另一種關係的開始。

 

遊戲的堅強與溫柔深深的抓住他的眼光、心臟、感情。

千年來沒人可以如此觸動他。

直到遇見,直到理解。

 

「我沒事,夥伴怎麼了嗎?」亞圖姆暗暗的抽開自己的手,站起來。

用身高優勢俯視對方,望進那紫羅蘭色的眼眸。

 

看見自己。

 

「另一個我、最近為什麼躲我?」

遊戲用著些微顫抖的苦澀語言問著。

 

從王轉生後兩人一直保持著當對方半身時候的那種親密感,無話不談。直至最近他開始感受到對方有意無意的疏離。

 

一開始他不以為意,是人都需要一點私人空間。

但最近亞圖姆是有點冷漠了,避而不見、沒有交流。

感受到對方的疏遠是他最難過的部分,他不想兩人的友誼消失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於是他來到對方的房間,於是他問。

 

「……你討厭我了嗎?」遊戲再問,而這次言語的情緒多了些微酸性。

 

眼睛開始有點水氣,他不知道他做了什麼要被如此冷漠疏遠,他需要一個理由。

 

「不,不是那樣的。」王者見到遊戲平時溫柔堅定的眼眸開始泛紅,手不聽使喚的撫上遊戲柔嫩的臉頰。

他嘆了一口氣。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與你無關。」放下那在臉頰上的手,王者如是說。

「但我想知道,你最近這樣躲著我的原因」遊戲抓住那隻手,不讓對方逃避。

 

「我不知道怎麼說,我怕說了就……」

「就怎麼樣?」

「……」我怕失去了你。

 

亞圖姆的沉默讓遊戲起了怒氣,他將對眼望進對方酒紅色的眸,用力的說著;「你這樣躲我,我很難過,我不希望我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冷漠對待……我需要一個理由。」

 

亞圖姆再次嘆了氣。

「無論怎麼樣你都不會想知道的。」

「我想知道。」

 

好不容易來到他房間想討個說明,怎麼會不想知道呢?

 

「如果,有個男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亞圖姆反抓住遊戲的手,死死的盯著因為他的話語而定格的嬌小人兒。

手勁大了點。

 

……他沒想到亞圖姆會是這樣的回答。

遊戲吃驚的微張了唇,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亞圖姆……

 

「這是……什麼意思?」遊戲發現對方的手越發用力,被死盯著的感覺讓人過於緊張,但是手腕上的禁錮又是這麼地讓人無法逃避。

 

他幾乎猜到了他著麼反問的話對方會如何回答,一時間的意會過來,讓血色加速的爬上臉頰……

 

「遊戲,我喜歡你。」亞圖姆將頭埋在遊戲的肩窩,任憑自己吸取對方的氣味。這讓他能舒緩此刻在他身體上升的緊張感。

 

這就是他逃避對方的原因。

 

不想被討厭的話,這種話最好不要說出口──他是知道的。

 

時間在沉默與心跳聲間流逝,亞圖姆沒聽到對方的回答,這讓他失望,趨近於絕望。

他苦笑著鬆開手,轉過身。

果然還是……不行阿!

 

「很討厭吧?你回……」去字都還沒講出來,環繞在他腰間的雙手讓他頓了一下。

 

「亞圖姆的話,我也喜歡的。」遊戲細的飄渺的聲音重重的打進王者的耳朵、腦袋、靈魂。

遊戲繼續說:「我也喜歡你。」早在你為了我,說出願意永遠待在我身邊開始,我就對你……心動了。

 

亞圖姆激動的握住遊戲的雙手。

 

感受到雙手被一隻大手握住,然後被拉開,落入一個有強力又燙人的擁抱。

 

「夥伴,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聲音是激動的不能平穩。

「我知道,我也對你……」

「不止是朋友的喜歡?」

「不止是朋友」

 

遊戲在對方的懷抱裡幾乎是害羞到快不能自己了,沒想到對方這麼躲著自己居然是因為害怕這樣的喜歡會被自己討厭。

 

但是親愛的,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呢?

 

對我來說,支撐著我的就是你,最重要的就是你了呀!

 

原來自己是這樣的被對方喜歡著的。想到這裡遊戲又是一陣羞。

 

「謝謝你也喜歡我。」亞圖姆將對方在胸口的頭抬起來,吻了在對方唇角的地方。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吧!

遊戲羞紅了臉的又埋進王者的胸口,感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這樣的律動,還滿舒服的。

 

 

 

 

 

在時間的洪流中,跨越千年,與你相遇。

什麼樣的緣份可以造就這一切?

這讓我更加確定你就是我的天命,我要找的人,我的靈魂,我的愛。

 

沒有你,我無法完整我自己──。

 

arrow
arrow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