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找到 One ok rock 的音樂就是因為上台北搭和欣客運,
反胃暈車睡不著所以看了車上備著的電影

 ''BECK''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部日本電影?
因為看完電影之後內心震盪不已
所以回家時又開了電腦上YOUTUBE找BECK
然後下一個月
就在我把BECK所有音樂聽爛了的時候往旁邊連結繼續尋找下一首

''KEEP IT REAL''

然後我就淪陷了

會想到這個就是因為我剛剛又去GOOGLE了一下樂團史
我真他媽的覺得這團的誕生跟 ''BECK'' 電影裡面的橋段不謀而合

正確來說,我就覺得其實 ''BECK'' 就是在演 One ok rock

經典到不能再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