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上電話,城之內就走進十點後的KC大樓,其實他剛剛就在外面了。

「你好,我找海馬瀨人。」到櫃檯報出自己的來意。

「是城之內先生嗎?」櫃檯看看手邊的資料,問著城之內。

「是。」

「總裁交代,城之內克也先生來訪請直接搭電梯上去就好。」櫃檯小姐笑容可掬的回應著,這眼前的少年肯定跟總裁有著密切的關係,要好好巴結著。

「電梯在哪?」城之內問,他雖然做了幾個月海馬的管家,但可是一次都沒有踏入過KC這棟全童實野最高聳的大樓。

「前面左轉就是了,請搭到45樓後轉搭右邊的總裁電梯,有專人會帶您去總裁室。」櫃檯小姐還怕他記不住,撕了張小抄給他。

「謝謝。」果然真的很麻煩,有錢人真的好討厭。

找到了電梯,搭到45樓後照著紙條上面的路線,果然看到西裝男子在某電梯前等著,看到城之內,毫不猶豫的上前來接待「您是城之內先生吧?」看著城之內點了點頭示意他是「請跟我來。」

沒有走那條一般拜訪或是談公事該走的檢驗之門,城之內被帶到另一條貌似是總裁專用的路走。

終於,到了54樓的總裁辦公室了。

「總裁,人到了。」一身黑的秘書人物恭敬的敲敲紅樁木門。

「讓他進來,你可以退下了。」一貫毫無溫度的聲音透過厚實的大門,確實的傳進秘書耳里。

秘書拿出一張磁卡,刷了一下,門開了。

城之內被推了一把,差點摔倒,瞪了眼已經被關上的木門,彷彿是在瞪著剛剛那個粗魯的傢伙一樣。

「敗家犬知道要回家了嗎?」海馬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到城之內身後,用雙手將城之內困在門板與自己之間。

「回你個頭!海馬大爛人你這次過分了!」城之內推拒著有些靠近的身體,瞪著那張冷然的臉。

「過分?我做了什麼嗎?」海馬笑了出來,雖然毫無笑意。

看著打死不承認的海馬,城之內怒火狂燒,手握緊拳頭就是想要一拳,但是被眼明手快的海馬給制住了。

現在是兩手都被壓制在門板上的情況。

「唷~敗家犬說不過別人就要動手了阿!」海馬故意出力握緊城之內的手腕,力道之強讓城之內的臉微微皺起。

「混蛋!快放開我!」城之內扭動身體掙扎著。
疼痛的感覺讓城之內不快。

「放開你也可以,不過你再逃,就不是今天這樣子而已了,怎樣?答應嗎?」海馬以八公分的身高差,俯視著城之內因為疼痛憋紅的臉──一貫的倔強。

「海馬蠻人你夠了!」城之內咬牙,手用力想要掙脫對方的束縛。

「……難道你希望有更多人因為你受傷?」海馬挑眉,他以城之內僵直的反應知道,他戳中對方的要害了。

「……好,我回去、我回去這樣可以了嗎!?」
好委屈,真的好委屈。

但是再怎麼委屈他都不會哭,這時候城之內才想明白,反正他的命就這樣而已,他想要就給他吧!他爸都被追債的殺死了,他還能堅持些什麼?為什麼要為了自己的自尊而拖累了別人?他沒有那個價值。

既然只要聽從海馬的話,可以活的輕鬆的話,那麼就……

「主人。」城之內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心碎了一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哥,城之內最近怎麼了?」圭平看著格外認真的城之內,他怎麼突然變了個人一樣?

之前看到他都不會使用敬語的,那天回來之後就不對了,叫他少爺耶!那個說小孩子臭屁什麼的傢伙居然叫他少爺了!

「……」翻著報紙的海馬沒有回答,他也多少知道,他自己的行為傷了他,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呢?

「…算了…」圭平沒有聽到任何回答,他哥不說,那他就不問吧!反正哥哥會自己解決的。

他也知道哥哥對城之內之間有些什麼的,但是就是不明確。

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哥哥對一個人的獨占慾如此強烈,強烈到想要對方之受限他一個人。

不只城之內,連哥哥都不對勁阿!

「哥,我吃飽了先上樓了。」圭平放下刀叉,轉身就向樓上自己的房間走了過去。

「恩。」海馬只是單音示意好。

圭平暗暗嘆了口氣,上樓。

看著一身白色西裝黑色背心的城之內,安分守己的工作著,海馬又是一股不滿意。

奇怪,怎麼會這樣?自己變的越來越奇怪了,怎麼城之內聽話之後自己卻變空虛了?
望向活像一具會動的傀儡的城之內……

好吧既然你這麼想要當傀儡的話,那我就不客氣的當操縱師了!

「城之內,等等收拾完餐桌,到我房裡來。」海馬說完便離去。

「是。」連聲音都沒有了靈魂。

海馬在房裡的書桌前繼續他的審閱,不要忽略了他桌邊上的那套衣服…

望向那衣服,海馬眼神閃過精光,城之內應該會恨死自己吧?哼,管他。

叩叩的敲門聲在安靜的空間響起「進來。」

「主人找我有何指示?」城之內30度鞠躬,不抬頭看那讓他受盡委屈的男人,連自尊都被這樣徹底踐踏!

「穿上。」海馬將衣服丟到城之內面前的地上。

城之內撿起來攤開,臉上閃過一絲怒意「你……!」這樣侮辱人的動作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越做越過分是因為什麼!

想要摔掉手上的女僕服裝,城之內硬是忍了下來,對著海馬禮貌的說著:「請將衛浴室借我。」眼裡的怒意卻沒有削減。

海馬看著那恢復真摯的眼睛,異常的被迷惑著,要是這人就屬於我就好了的想法就這樣出現在腦子裡。

也忍不住惡興趣了起來……
本來他只是想要城之內恢復以往的精神,但是,好像會有更大的收穫呢!

「不用,你直接在這裡換就可以了!」海馬偷偷勾起嘴角,他知道,已經隱忍很久的城之內不會就這樣答應。

果然,他猜對了。

「海馬大變態!你到底在想什麼阿?要我穿這個就算了還要我在你面前換?」城之內還是把衣服摔掉了。

看著變成炸了金毛的小貓的城之內,海馬越覺得有趣。

「你有的我有,我有的你也有,怕什麼?你難道忘記了我們生物性別上其實都是男的?」海馬藉故揶瑜著。

城之內受不得激,抄起地上的衣服:「換就換。」

海馬偷偷勾起一抹微笑,項釣到魚一樣的心情。

這個白痴,忘了世界上還有同性戀這回事嗎?

海馬自己並沒有特別的性向,只是他可能今天就會變成同性戀了吧?海馬開始理解自己的那些,沒有理由又浪費生命的舉動是從哪裡來的了,不能說是喜歡…就是在意。

看著不知道因為惱怒還是羞窘臉紅的城之內,解著自己的釦子有些遲疑的樣子……

「怎麼樣?不敢了?」海馬又加油添醋。

「……誰說的!」單純的城之內那底子裡不願服輸的性格在這個時候又冒了出來。

慢慢的脫下純白的西裝,海馬從沒有想過一個男孩子,身體線條居然也可以吸引男人。

他慢慢的,轉變目光了。

一開始的玩笑情緒已然失蹤,現在黏著在城之內身上的目光居然帶點情慾的味道。

城之內將女僕裝先套進去後,才將西裝褲脫了,所以並沒有讓海馬看到什麼更加刺激神經的場面。

「這樣…可以了吧!」城之內雖然害羞,但還是傲氣的望著海馬。

精瘦的身子,就算是男孩子,套進女生的衣物也是那麼吸引人,尤其是那金髮紅嫩的臉還有溼潤的唇。

海馬走了過去,一把抱住城之內,說了一句讓城之內差點賞拳頭的話:「當我的床伴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