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結束了,光明方,在犧牲了很多人之後終於得到了勝利。
佛地魔,昔日整個魔界最畏懼的人,死亡,被打敗了。

而那個活下來的男孩,又在一次的,不負眾望的活了下來,但這次締造的不是奇蹟,而是創造了一個傳說。

在這個大家都在歡呼並且慶祝光明復生的日子,哈利並沒有預期中看起來快樂,一個人坐在交誼廳裡面,深思著一些事情。

在想些什麼?黑魔王的屍首已經被麥格教授以火化的方式處理掉了,還有什麼事情好擔心的嗎?

但顯然的,哈利並不認為這次的死亡是真正的結束,就像前幾次一樣。
佛地魔還活著,這是哈利最真確感受到的。
他,那個令人畏懼的人還沒有死亡。

「哈利,你怎麼了?」一走進交誼廳就看到哈利難看的神情,做為哈利好友之一的赫敏關心的問著,然後緩緩的坐到哈利身旁。

哈利有點受驚嚇的看著自己的好友,然後扯出一個還算能看的笑容,回答:「我沒事,別擔心我。」
「我沒事」這句話大概是他有生以來最常說的一句話吧!──哈利這樣想著。

「你真的沒事嗎?你看起來不是很好,哈利。」赫敏是哈利的好朋友,也是一個觀察力很強的女孩,哈利說的沒事每次都不會是沒事,尤其是在神情這樣糟糕的情況之下!

「別擔心,我只是太累了。」哈利疲憊的神情有助於他這話的真實性,而赫敏就算感覺怪異,也還是決定讓給好友一個可以休息的私人空間,只是臨走前他還是交待了一句:「希望你真的沒事!如果感覺累的話就上去房間休息吧!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你可以好好的睡!外面那些人我跟榮恩會幫忙應付的。」

「謝謝。」哈利感激的看著好友的背影。

他知道外面很多報章記者想要採訪他這個魔法界的英雄,但他實在是太累了,不知道為什麼精神總是不好,他根本就應付不了外面那些彷彿要挖他血骨的記者們。

哈利也聽話的上了樓,回到房間他就把自己埋進床裡,但是不安的感覺還是令他失了眠。
腦袋裡面還是想著同一件事情──佛地魔真的死了嗎?

──佛地魔真的死了嗎?

就算佛地魔的靈魂碎片從他的身體內消失了,那種感應還是殘留在神經裡,哈利知道他的預感有很高的機率是正確的!

佛地魔並沒有死,並且在找著他。

而過幾個月之後,事實證明了哈利的預感真的很準。

佛地魔回來了,來找他了。
但是,是用著湯姆瑞斗的身分與臉孔,不是蛇樣的佛地魔。
這讓哈利舒口氣,至少這模樣的佛地魔不事那樣的嚇人,雖然說那王的氣場依然強大。

這是個祕密會面,沒有人會知道是湯姆瑞斗使計將哈利騙進了禁忌的森林,在那個他們死鬥過一次的地方進行著一場,將失去他們英雄的談話。

被不明魔物帶到當初被佛地魔殺死的地方,他不難看到一個史萊哲林打扮的年輕男子,長相俊俏的男子,有著血紅雙眸的男子。

哈利看著眼前英俊的青年,他知道這個有著好看樣貌的人就是那位應該要魂歸西天的黑魔王,於是他瞪著對方,用著不大不小不卑不吭的聲音問道.:「你怎麼還活著?在戰役中,你該被殺死了。」
眼睛依然緊盯著,那危險的男子。

是啊!他怎麼還能活著?他怎麼還能活著!

年輕樣貌的湯姆瑞斗笑了幾聲,臉上帶的笑不是嘲笑或者任何輕鄙人的表情。低沉而優美的聲線回答了哈利的問題:「我想活著,便活著。」

哈利微微皺著眉,他不知道黑魔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

黑魔王笑了,笑的是那樣子的不羈,也許這才是他墮魔前真正的樣子。
「我親愛的男孩,我活著的原因從來都只有一個。」

「那是什麼?」哈利明明知道答案不會是他所希忿的那樣,但他終究忍不住問出口,從來,好奇心就是哈利的大毛病。

我們黑魔王也沒有失去對獵物的耐心,扯著少部分嘴角肌肉回答,而這個答案成功的讓哈利愣住了--「那就是你,我的男孩。」




TBC
20110727
瑞哈,戰後
應該是短篇的試閱
AKAS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