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外觀樸實卻也華麗的海馬大宅。

房間充斥著淫糜的氣味。

也許是隔音太好的關係,海馬房裡的聲響一絲都沒有落入別人耳裡。

「嗚…我不要、海馬…放開我!」

雙手此刻被反綁的金髮人兒,眼角帶淚的向壓在身上的壯碩男人央求著。

「這樣就不行了嗎,凡骨?」

故意在渾身顫抖的人兒耳邊吹氣,即使是貶低的話語在這一刻也顯的格外煽情。




────尤其是正在高潮邊緣徘徊的身軀。

前端因被綁住而流下透明的津液,粉嫩的柱身也因為被束縛著而變成壓抑的粉紫色。

但是那邪惡的男人卻不打算放過他,逕自的把在體內震動的物體來回抽插,敏感的身軀壓抑的泛起潮紅,很美。

那惡作劇的男人把淫具抽出,玩味似的欣賞著不斷緊縮的粉穴。

城之內張開早以蓄滿淚水的眼睛,求救似的望著以那個玩弄自己為快樂之本的男人。

「吶,淫蕩的小傢伙,開口要求我,就給你。」

早就漲滿的硬挺在穴口不斷的摩擦,有一下沒一下的滑過,就是不肯滿足深下早已被情欲掌控的情人。

享受著支配別人的快感,這就是海馬瀨人!

「不要…離開……求求你、給我」充滿情慾的眼神若有似無的勾引著海馬。

原本有些稚氣的嗓音此刻變的十分性感,牽動海馬的理智,一下就衝了進去。

一下一下的搖擺著線條均勻的腰桿,撞擊著最脆弱的地方。

「不要…阿……渾蛋…太、太快了」

腳被抬起來到海馬的肩膀上,克也的雙手為了保持平衡而環抱著海馬的脖子。

「恩…」海馬低低的呻吟了一下,舒服的被包圍在高熱的溫度,柔軟的內壁啊!

身體的契合度完美到一個不行!

「你可真淫亂呢」輕彈了一下泛紫的柱身,城之內便敏感的弓起了腰,讓那正在侵犯他的碩大又更加擠進去了幾分。

「別、別再…別再進來了…阿」全身像是被電流電過一般的酥麻,癱軟的像坨泥一樣的任人進攻。

淌出的淚水淚濕了有些稚氣的臉龐,被摩擦到敏感點的人耐不住的扭擺著身軀,想讓自己不要承受過多的激情,卻反而讓那碩大一直撞擊到自己的弱點。

「叫我瀨人,就幫你鬆綁。」伏在愛人的耳邊用性感的嗓音說著。

這多難為情!

克也抵死不從的緊閉著嘴吧,海馬壞心眼的伸出舌頭舔址著線條漂亮的嘴吧,強迫的將舌頭鑽入與之交纏。

令人心癢的呻吟聲斷斷續續的傳出來,海馬加快撞擊的速度,刺入、抽出,還有交合的地方傳來讓人臉紅的水聲及拍打聲。

城之內終於受不了的放棄堅持「瀨、瀨人...瀨人」聲聲叫喊使海馬的情慾漲到最高,回應著身下的人兒「克也,我的克也。」

拉開束縛的瞬間,白濁便灑上了兩人的腹部,可惜的是,海馬並沒有高潮。

「海…海馬?」感受著體內的堅挺依然,城之內張開餘韻未了的雙眼,不解的看向愛人。

「做好心理準備了!」說完又開始動作,這對剛剛高潮的身體來說是很刺激的,城之內無助的緊抱著海馬的頸項,感受著另一波激情的到來。

又硬了。

挺起的部位與海馬的腹部互相摩擦,舒服的讓城之內腦袋一片空白。

看著愛人為自己失神的模樣,海馬滿足的在城之內身上烙下更多的痕跡,是我的,一輩子你都只能是我的。

靠在情人的耳邊廝摩著,享受著彼此的體溫。

「瀨…人、瀨人…」無力的手掛在愛人的頸上,激情的在海馬的肩膀上啃咬著。

「嘖,你可真會折磨人!」咬著白晰的脖子,上面紅紅紫紫的都是自己的傑作,輕咬著敏感的耳珠,享受著這些微顫抖的反應。

忽地,猛力的衝撞著敏感帶,用著像要把一切搗壞的力道,用力的侵略著、佔有著。

手上的繩子被鬆開,高舉的雙腿改為環住海馬的腰。

聽著耳邊的吟哦越發的高亢強烈,海馬的欲火也隨之提升,埋在通道內的碩大也愈發腫脹,城之內難受的緊皺著眉頭。

這不是他所能承受的尺寸了…

難過的哀號著,

「不要了,我不要了,退出去,拜託你…拔出來!」雙手緊緊抓著海馬撐在左右的手,抬起頭大聲的求饒。

看著海馬充滿慾望的湛藍雙眼,城之內下意識的縮緊雙腿,卻因為海馬而只能夾住海馬的腰。

「嗚…恩…」

海馬將城之內的雙腳壓開到最大幅度,深深的刺入、緩緩的抽出,故意攻擊著城之內的敏感點。

看著白皙的身子覆蓋上一層粉嫩的紅色,眼睛滿是情色的水霧,聲聲嬌喘在海馬聽來猶如天籟,這模樣別說是男人,就算是女人也會招架不住。

感受著漸漸緊縮的後穴,海馬知道他的愛人又要高朝了,變壞心的伸手握住即將爆發的硬挺。

無法發洩的難耐如萬蟻走爬在身上,城之內一個閃神,便被換了位置。

現在海馬半躺半靠在床緣,城之內座在他的身上,這個體位讓海馬的碩大更加壓入幾分。

「渾、渾蛋。」這令人難為情的姿勢。

「你自己來動動看,用我的身體來取悅你自己!」海馬壞心的壓住愛人的腰,不讓他有機會逃跑,也讓自己更加進入愛人的身體。

「呃…唔!」直接命中敏感點的姿勢!

「快阿!」腰用力往上一頂,便聽到耳邊傳來醉人的吟哦。

「你、你故意的…」忍著泛出的淚,無力攀在愛人身上。

城之內緩緩上下擺動自己的身體,伏在愛人的胸膛上喘著氣。

『他明明知道我現在特別敏感的』

城之內無奈的想著。

「過來。」

海馬一把抓住城之內的腰,就是一個往上一挺,將露在外部的碩大全數挺進去。

「咿…阿!」

「啊啊…你、不要…太過分…了」被頂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完全,城之內奮力的喘著氣,面色潮紅的看向正在侵犯他的男人,
「你這是在邀請我嗎?」故意曲解愛人的眼神

「那麼我不客氣了。」捧著城之內的翹臀就是一陣抽動。

『你什麼時候跟我客氣過了?』城之內在心裡想著。

把愛人放回床上,海馬親親他的臉頰,啃咬著他所能見的部份,下身持續著他的搗弄,茲茲的水聲不停傳來,兩人耳邊不停迴盪著城之內的嬌吟。

城之內羞恥的用手背遮住自己的臉,「不…要…」

海馬笑笑,拉開他遮擋的手「不要遮,你這樣很美,睜開眼睛看著我。」

城之內聽話的張開充滿水氣的雙眸,看著那湛藍的美眸,彷彿要被吸進去一樣。

「瀨人…」這個男人…

美的令人妒嫉阿!

怎麼會是自己的戀人呢?阿阿…

而城之內這般眷戀的眼神,讓海馬的性慾大增,將城之內的雙腿折到M字型,雙手撐在兩邊,身體壓向愛人,兩人間的距離縮到只剩一點點,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海馬將吻重重的烙在城之內微啟的唇上,伸出舌頭吸取著愛人嘴裡的津液。

「唔…恩….」嘴邊來不及嚥下的唾液流了下來,替城之內增添了幾絲慵懶的媚惑。

「咿…」海馬快速的衝撞著,次次撞擊在城之內最敏感的地方,讓城之內不能思考,只能隨著愛人擺動自己的腰枝。

全身酥麻的很,感受到自己的稚嫩被手握住,城之內難受的想伸手去阻止,卻又因為姿勢的關係而只能做罷。

海馬感受著內壁清楚的痙臠著,更加賣力的抽差,手中的稚嫩終於射出,自己的熱流也射入愛人的身體裡。
「嗯嗯…」城之內在高潮後,敏感的內璧又因為熱流讓常到另一波快感,雙手抵在愛人的胸膛。

海馬慢慢退出小穴,一道濁白也隨著流出,形成一幅色情卻又格外吸引人的畫面。

海馬望向張口吸取氧氣的愛人,眼裡閃過一絲精光。

乘著城之內還在因為高潮閃神的時候,海馬從床邊櫃上取來了一灌不明軟膏,等城之內回過神來了才發現自己的雙手高舉著被綁在了床頭,大腿小腿被綁在了一起變成羞恥的M字型,腰間被用枕頭墊高,小穴毫無保留的給人家看了去。

城之內掙扎著「你、你想要幹麻?」看著海馬將軟膏抹入自己剛受摧殘的後穴,城之內驚恐的看著。

「給你玩點不一樣的。」抹完藥膏後,海馬將手上的金屬器具放入還沒閉合完全的小穴。

感受著被慢慢撐開的後穴,城之內吃痛的咬緊牙關,「渾、渾蛋,拿出來。」眼角逼出疼痛的淚珠。

「好,如你所願。」抽出撐開器,海馬拿出矽膠做成的淫具,插入剛被異物撐開的穴口,將震動程度調到3。

感受著清楚的顆粒搔刮著裡面,城之內難受的想縮緊小穴,將異物排出體外,但是沒辦法,反而在這一連串的動作中,讓內璧感覺更加麻癢,異樣的感覺讓城之內吃驚,望向自家愛人求救。

「藥效發作了嗎?」海馬壞笑。

「我讓你好過點。」將手中的真動程度調到最大,看著愛人難受卻又想要的可愛表情,海馬欺了上去,咬著胸口兩粒茱萸,聽著愛人的叫聲,吻住城之內,將嘴裡的呻吟全數吞下。

「瀨人、瀨人,給我、我要你的…阿」

被情慾及藥效操控的克也,因為得不到滿足,央求著愛人好心一點解放自己,沒想到海馬並沒有將淫具取出就插了進來。

「啊…」沒有想像般那麼疼痛,反而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從後穴傳來麻麻刺刺的感覺,高溫的讓城之內以為自己就要這麼融化了。

看著城之內享受的表情,海馬加快了節奏,耳邊傳來的聲音也變的欲發急促,溫度高的嫩穴邊緩緩流出藥膏及精液等等的東西,這使得海馬更好進出,一下一下侵犯脆弱的地方。

城之內高朝了,射出來的濁白噴到的自己的臉上,海馬壓下身舔去愛人臉上的一點濁白,再帶到嘴邊與城之內的舌頭交纏。

「怎麼樣?自己的味道如何阿?!」惡質的舔了忝自己的嘴角。

「啊啊…不要、玩了」感受到內璧又是一陣熱流,城之內狠狠的顫抖了一下。

抽出自己後,又取出埋在愛人體內的玩具,艷紅的內璧此刻被白白的液體佔滿,情色的無法言喻。

「不要、不要在玩了…」城之內氣虛的說著,他已經沒有體力了。

呵呵,這樣的凡骨也是頗有趣的呢!

海馬將城之內鬆綁後,把愛人抱到浴室清潔了乾淨,出來時床單已經被收拾好,躺在已經睡著的城之內身邊,緊緊擁抱著愛人的身軀,

口中念念有詞的說:『克也,你是我的,永遠都只能屬於我。』


明天就把他綁到美國去公證好了。

海馬睡前最後想著。



The end BY akas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