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麼!!你怎麼好意思說出這種話?!知不知道我也是個男的?!」城之內用力推拒著可以說是鎖住自己的男人,這傢伙、這傢伙言語羞辱不夠,還要用身體來糟蹋我嗎?

「我知道你是男的,還知道剛剛我也說過這種話,當我的床伴,我認真的。」海馬看著城之內被氣的紅鼓鼓的臉,還有明顯帶著血絲的眼睛。

知道他是肯定不願意的。

「去你他媽的認真!被你壓不如去死吧!」城之內真的要瘋了,這個男人到底還要不正常到何時才甘願?

「哼,你以為我在徵求你的同意嗎?」一把將城之內狠狠的撞到門板上,看著那被怒氣醞染的臉蛋,距離之近,都快要貼到對方的唇:「沒有你能說不的餘地。」

在這裡,你就是被我用錢買來的,屬於我的東西。
「不要……!」城之內感覺到嘴唇一片濕熱,他被舔了!
「張開!」扣住城之內的下巴,想要將緊咬著的唇扳了開來。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海馬得不到的,包刮眼前的人。

他硬是將唇抵了上去。
嚐到了美好的味道,海馬只想要繼續……他的情慾來的莫名奇妙。
或者說他莫名奇妙的被一個凡骨給吸引到了,到了某種很強的獨占慾都要出來作祟了。
果然,因為身邊總是很多迎合他的人的關係,對這樣潑辣的人他越是喜歡。

還有這種想要逃離自己身邊的人,更是不能讓他逃走了啊!

看著眼前閉上眼睛的人,海馬在心裡笑了。
「怎麼樣,本少爺的味道?」
海馬放開了城之內的下巴,換作摟著他的腰將他與自己貼近。
城之內還沒有從親吻的震驚中回過神來,但是他還是照著本能回話:「我才不稀罕。」
海馬聽了更是饒富興味,他還能逞強多久呢?

海馬拿出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手銬,將城之內的手銬在了一起,這引起城之內極大的反感。
「做什麼?快點放開我!」城之內大吼著。

海馬沒有理會他的大叫,只是將他甩向床,然後喝下一口不知道是什麼的水,嘴對嘴餵著城之內喝了下去。
「你、你給我喝了什麼?!」城之內臉色潮紅,但那是因為剛剛接吻差點呼吸不過來的關係。
海馬坐回書桌,繼續埋頭辦他的公,只是冷冷的丟下了句:
「等等你就知道了。」就不再說話。

城之內很想要破口大罵,但是這時候身體卻開始躁熱起來……
「啊……」
城之內被自己的聲音給嚇到,怎麼自己會發出那種聲音的嗎?
那種……欲求不滿的聲音?

海馬像是沒有聽到一樣的無動於衷,城之內也不希望他羞恥的聲音被他聽到,於是他就開始咬著下唇,不讓聲音跑出來。
燥熱的感覺越來越嚴重了……
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酥麻感爬滿自己全身,又感覺到自己正在挺立著。

剛剛那個是春藥!

城之內想要罵海馬無恥,居然對他下藥,但是現在一開口就會變成呻吟,城之內只好狠狠咬著床單洩憤。
過了半個小時,海馬收起電腦,他走向床邊坐下。
摸了摸城之內的臉:「怎麼樣?需要我幫忙嗎?」
城之內甩過頭,縱使現在很難過,但是他依然不想要求助於海馬。

海馬笑笑,走回去書桌拿出一些東西。
那些東西不看還好,看了差點嚇死城之內!他手上拿的是綁嘴球,還有一根假陽具。
城之內鬆開咬床單的口:「不、不要!」
海馬沒有理會他的抗議,逕自將球塞入城之內的嘴巴綁好。

「不可以把聲音自己獨吞掉阿笨狗。」

惡趣味啊這是惡趣味對吧!

「嗯嗯唔唔……」
城之內一下子瞪大了眼,他感覺到自己貼身的內褲被拉出了裙子之外,然後有個東西抵住他的後面……
「嗯嗯!」不要!
「不要急。」海馬壞笑。
啊!
什麼東西進來了……

因為藥物的關係,異物進入不是那麼痛苦,城之內跪趴著看著海馬將那根可怕的東西放入自己的體內。
「唔唔!」
城之內眼中溢出淚水,身體已經不像自己的了……

「怎麼樣呢?是不是還要更多呢?」海馬舔上城之內的脖子,將女僕裝後面的拉鍊拉開,親吻著城之內白皙的皮膚。

不要……不要……
城之內在心理面吶喊著,但是身體卻是相反的。
城之內將身體靠近海馬的唇,弓起背。
羞恥的聲音停不下來,雖然封起嘴了。


啊!

海馬感受到他將陽具推到某一點時,身下人兒的顫動。

「你會想要的!」海馬說著。

不!不要……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