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不出這裡的,不要白費力氣。」哈利緊緊地閉上眼睛,他感覺到有股熱氣就在自己的眼前,他知道只要一睜開眼睛,就會對上那雙血紅色的瞳眸。

所以他選擇緊緊閉著,緊緊的!

感覺到手中身軀的顫抖,湯姆瑞斗彎起了嘴角,停留在好看的二十五度,越靠越近,已經快要貼上了哈利耳朵的程度,輕輕吹氣、似是呢喃:「這個房子照著我的意識活動,要是沒有我的允許,你走不出去的。」說畢,惡趣味的舔上哈利好看的耳廓。

這動作無疑驚動了哈利這隻小貓,他甩著頭大叫:「你到底抓我來做什麼!」好可怕、好可怕!
但是……為什麼不討厭?

湯姆瑞斗輕笑著,將亂掙亂扎的哈利給拽進懷裡,跟剛剛一樣,緊緊的。

「不如我們到舒服一點的地方去說。」這句話說完的瞬間,兩個人就出現在一間華麗又霸氣的房間裡,但是裝飾的再好看,哈利現在都無暇去觀賞,因為他必須對付一個壓在他身上的男人。

沒錯,哈利被困在柔軟大床與湯姆瑞斗之間,雙手被緊固著,他只能死死的盯著那雙鮮紅的眼。

「你生氣的樣子,真可愛啊……」佛地魔讚嘆著碧綠瞳眸所散發出來的生氣,這讓白皙的男孩看起來更加的靈動──至少比食死徒頭頂好看多了。

「不要岔開我的問題!你到底抓我要做什麼?」哈利生氣地大吼,他行動被牽制住已經很鬱悶了!現下他的死敵又不回答他的問題,這讓他很躁鬱。

「第一個,不要一直你啊你的叫我,你現在該開始改叫我瑞斗,我允許你直呼我的名諱,第二,抓你做什麼,我想我直接做給你看會比用說的更好。」於是他冷不防的親吻上哈利乾澀的嘴唇。

哈利十分驚訝,他用他碧綠的眼睛瞪著正在啃咬他嘴唇的人,他無法解讀現在是怎樣的情況。

這本是該與他兩不共存的死敵,居然在對他做著親密愛人間才能坐著的事情?真恨不得這只是一場吃了迷幻藥的結果!

佛地魔滿足的結束了親吻,看著被自己親吻到紅腫水潤的薄唇,忍不住又在上面印了一記,他的男孩啊!果然是甜美的味道,不是嗎?

哈利已經將震驚給壓了下去,他喘著細微的氣,剛剛的親吻讓他肺部裡面的空氣不足,潮紅的臉蛋不知道是因為缺氧還是憤怒或是羞怯而造成的。但他不帶任何表情的,開口。

「請給我一個解釋,偉大的魔王先生。」哈利膽敢保證,這是他這輩子最理性的一次,要是在平常被這樣子對待,他敢說,如果別人這樣子做絕對會受到十倍報應。
但是對方不是別人,是人人畏懼的大魔王。
「只因為你是我的男孩。」瑞斗伏在哈利潮紅並且敏感的耳邊細說,哈利知道,這是爬說語。

嘖嘖,這是要表達哈利是特別的,是嗎?

史萊哲林表達感情的方式,總是需要這樣拐彎抹角。

哈利將臉撇到一旁,他想要遠離那種感覺,那種,隨時會被吞噬掉的感覺……
哈利就一盤好吃的食物,讓瑞斗,飢渴不已。

也對,畢竟等了幾十年。


但是他懷中的小朋友並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不是嗎?
也許他該更進一步的,告訴他。

用身體。


於是,哈利徹徹底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自己永遠踏不出這個大門的事實。

卻也真確的感受到了,現在的佛地魔不再是佛地魔,他跟自己一樣,是過於孤單的人,也嘗過絕望的味道,他很能了解這個自己曾經發誓要殺掉的人,真切的。

哈利想,也許也沒有人能比佛地魔,噢!是湯姆瑞斗,沒有人能比他更加的了解哈利了。

哈利趴在床上,他不敢望向那人所在的地方,他不敢看著他的眼睛,他的唇或是他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

因為他剛剛才意識過來,自己被人佔有了。
被一個就算已經不是魔王卻還是充滿著魔性的男人。

為什麼?這就是最後的結局了吧?
也好,也許呆在他的身邊會比跟外面那些虛偽的人,還來得逍遙自在。

哈利緩緩轉過身子,很不巧的,他直接轉進了瑞斗的胸膛。
無預警的被厚實的雙手抱住,哈利聽到頭頂傳來昨晚叫喚了他一夜的聲音,是笑聲:「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用跟我說。」

哈利瞬間,臉紅的似乎可以擠出血來。
「你,不要亂讀我的心!」哈利又羞又怒。

生氣亂掙扎的結果就是,昨天瑞斗留在哈利體內的黏稠,就這樣緩緩的順著哈利雪白的大腿,留了下來。

哈利羞愧的不動了。

也生氣的瞪著瑞斗。

「可愛的綠眼小貓,不要這樣看著我。」瑞斗勾起哈利的下巴,對上他那水潤靈動的眼珠。
真可愛。

「……你,快點給我清理乾淨!」哈利咬牙。

可惡!這傢伙,怎麼可以就這樣把東西留在他的裡面!可惡可惡!

以後要是不報復回來他就不叫哈利波特!


「好啊!那就改叫哈利瑞斗吧!」這是什麼,頭頂上傳來的歡快的笑聲。




「跟你說了不要亂讀我的心!」哈利咬住瑞斗在他頰邊的手臂,以示抗議。


而瑞斗只是任他咬,反正貓咪磨牙不會痛。
再說了,這麼好的能力怎麼能說不用就不用呢!





END
20110729
AKASAYA
結果是甜的~略過H那一段囉
反正各位也都看得出來有做過就好((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鑰君 Blue 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